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受聘为合肥市委托招商顾问单位

发布日期:2023-07-26 09:21:52

7月19日下午,合肥市委托招商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吴文利局长、江小军副局长分别主持会议,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潘孝林会长应邀出席。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外办、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等部门及各县(市)区、开发区投促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举行了合肥市委托招商顾问聘任仪式,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受聘为合肥市委托招商顾问单位。

image.png

image.png

城市的发展主要靠产业,产业是经济发展的筋骨。近年来,安徽产业发展势头强劲,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生命健康、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量子科技等先进产业聚集,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势动能。省会合肥聚焦“芯屏汽合”“急终生智”等新兴产业领域,构建了完善的产业体系,形成了现象级产业地标,城市发展跑出“黑马”速度,合肥GDP近十年跨越八个千亿元台阶(从2012年的4167.98亿元跃升至2022年的1.2013万亿元)。

安徽、合肥发展势头猛、前景广、后劲足!欢迎全国各地企业投资安徽、投资合肥!有意向投资、考察的企业可以与我会联系!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将下大力气狠抓“双招双引”,助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安徽、落户合肥!协会将发挥资源优势,依托线上线下平台、整合行业资源,持续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提供人才、技术、市场、法律、资金等全方位服务,全力助推企业项目落地“加速跑”!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