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机电协会潘孝林会长一行走访调研六安、合肥机电企业

发布日期:2023-07-26 09:32:55

近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赴六安、合肥深入走访,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7月18日,潘会长一行来到安徽六安,走进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企业文化墙、办公场地、生产车间等,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化家电制造商,主营产品有冰箱、冷柜、商用冷链、无人新零售售卖柜及智能咖啡饮料机等。

image.png

image.png

7月21日,潘会长一行首先来到安徽国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与安徽国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翔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相关需求。安徽国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类餐饮油烟净化、消防类排烟通风、餐饮厨房在线监测及灭火装置的研发、生产等。

image.png

随后,潘会长一行来到合肥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合肥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我会会员单位,主要生产汽车配件、叉车配件等。潘会长一行走进企业生产线,并与合肥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席跃坤、总工张登柱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企业需求。

image.png

潘会长表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能够更真实地了解机电企业的有关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找准切入点,为更好地服务行业提供抓手。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加大调研考察力度,了解机电企业的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通过协会聚集各方资源,帮助企业发展取得突破。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