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机电协会潘孝林会长赴宣城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1 17:00:14

近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赴宣城深入走访,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潘会长一行先后走进郎溪华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大重工集团(郎溪)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围绕企业发展、经营需求、行业发展等方面深入探讨。
据悉,郎溪华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梯曳引机及其他电梯零部件,是电梯产业链八大关键系统之一;科大重工集团(郎溪)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带式输送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大的智能化带式输送机生产企业;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端汽车内外饰件,是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通用、大众、福特、捷豹路虎等主机厂的一级供应商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640 (1).jpg


640.jpg

潘会长表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能够直观感受宣城机电代表企业的风采,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以及行业发展现状,为协会后期开展精细服务,推进机电行业高质量发展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加强走访考察调研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机电行业提供人才、技术、市场、法律、资金等全方位服务。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