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潘孝林会长参加“上市公司安徽行”安庆活动考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16:56:50

近日,由来自珠三角、长三角地区上市公司的30余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来皖开展“上市公司安徽行”活动。3月22日下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与“上市公司安徽行”考察团举行座谈交流。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季翔参加座谈。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潘孝林会长作为省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affc4b54-6b7c-47a4-b537-0dcc8aba272c.jpg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庆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安庆抢抓国家战略叠加政策机遇,坚持工业立市强市不动摇,持续深化“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汽车及零部件、化工及新材料等传统产业壮大升级,推动生命健康和生物科技、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谋划布局商业航天等未来产业,全力打造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上市公司是国民经济的“优等生”,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安庆多走走、多看看,积极关注安庆、投资安庆、深耕安庆,与安庆携手开创更好未来。我们将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环境,让宜城成为近悦远来的投资热土、创业沃土。
  企业家代表表示,安庆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十分看好安庆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将积极对接安庆重点产业方向,找准合作契合点,推动更多项目在安庆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将发挥资源优势,依托线上线下平台、整合行业资源,持续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提供人才、技术、市场、法律、资金等全方位服务,助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安庆、落户安徽!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