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江淮机电》杂志征稿招商启事

发布日期:2024-02-27 15:03:01

《江淮机电》杂志于2012年创刊,是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管、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主办并发行的协会官方刊物。杂志面向安徽及长三角地区制造业相关高知人群发行,常设栏目有资讯速递、行业聚焦、制造前沿、企业风采、深度观察、他山之石、特别报道、展会信息等。杂志为双月刊,印数10000份,是制造业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端期刊。现面向行业广泛征稿及招商:

1、征稿:要求稿件内容重点围绕制造业的前沿技术及应用、市场分析、理论研究、企业创新,以及制造业的新成果、新动向等。稿件文体不限,字数在800字—4000字为宜,本刊有权进行必要的删改。需确保稿件原创性,如涉及侵权文责自负。

2、招商:杂志封面、封底及扉页广告位面向社会广泛招商。此三处位置显眼,四色铜版纸印刷精美,适合做人物宣传或企业宣传。

享受权益

投稿一经采用,或在本杂志进行广告宣传,可享受如下权益:

1、获赠2024年全年杂志(共6期)。

2、获邀参加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组织举办的全年各类活动、论坛、会议等。

3、在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所属多个网站、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免费联动宣传。

投稿方式

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投稿和宣传:

1、联系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公众号或江淮机电网公众号。

2、联系吴主任18019563218(微信同号)进行接洽。

3、投稿邮箱206442470@qq.com。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