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4-02-07 13:56:2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各位朋友:

律转鸿钧,四序递迁。值此甲辰龙年即将来临之际,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特向您和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一路栉风沐雨,一载耕耘收获。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

这一年,我们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克难奋进。

这一年,我们践行使命,彰显担当。承办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国际机电工业展、外省(区、市)制造业展,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助推制造业产业链创新链融合,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带领制造业企业走出去,赴东南亚、深圳等地考察交流;举办机电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智能家电与智能制造发展论坛、供需对接会等,促进制造业交流与合作;扎实开展会员服务工作,围绕会员需求,倾听会员声音,解决会员问题,与会员建立紧密联系,共同成长,共促发展。

这一年,我们积极拓宽对外交流渠道,促进多方合作共赢。与上海、北京、山西、广西、甘肃等地有关部门建立合作,与深圳、上海等地优秀商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央企、上市公司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2024年是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筹备换届之年,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支持、关心协会各项事业。我们将按照“三个服务”的定位,坚持“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创新强会”的发展思路,围绕“贯穿一条主线、实施两个创建、突出五个重点”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按照制造业产业链逻辑,务实创新、深度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期待与大家一起砥砺前行,共谱新篇。恭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遂、龙年大吉!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202427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