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五届机电汇产业联盟供需对接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26 15:05:55

12月23日,第五届机电汇产业联盟供需对接会隆重举行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机电汇产业联盟主办。


图片1.jpg


此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推进产业上下游协同合作与交流,搭建企业间沟通的桥梁,为采购和供应双方提供一个“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平台,深化供需对接,拓展务实合作。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几家机电企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2.jpg


与会企业分享了企业基本情况、产品信息、生产能力等方面内容,并与采购方进行了一对一洽谈。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表示,通过本次对接会供应方企业更多地展示了形象和产品,供采双方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有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将继续通过举办供需对接会、编印《机电产品供应商名录》、视频服务等多元化的服务帮助企业业务形成生态化闭环,降低沟通成本与交易成本,整合机电工业全产业链力量,赋予企业更多的合作机会与商机。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