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编印《机电产品供应商名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2 09:41:23

各有关企业:

机电工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机电产品占我国出口产品近60%。安徽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叠加的唯一省份,制造业基础良好,是制造业大省,产业门类全、配套能力强。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建设”的重大战略,准确了解产品信息,精准对接配套企业,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决定从即日起组织编印《机电产品供应商名录》,赋能机电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机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机电产品供应商名录》入编企业自愿选择以下权益:

1、入编企业产品信息录入《机电产品供应商名录》。

2、同步发布《机电产品供应商名录》电子版。

3、为入编企业拍摄短视频、宣传片。

4、为入编企业建立抖音号、视频号。

5、入编企业成为机交网(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注册会员。

6、机交网(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发布入编企业介绍、同时发布短视频。

7、参加线下举办细分行业或产品供需对接会(机电汇产业联盟供需对接会)。

8、江淮机电网公众平台同步推广入编企业产品信息。

具体工作由机交网(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负责,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明光路46号东方大厦21层。电话:0551-62672521,邮箱:455743647@qq.com。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2022年10月26日

640.jpg

6402.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