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成功协办“2022(安徽)联合国及国际公共采购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10:21:24

9月19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会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安徽)联合国及国际公共采购说明会于安徽合肥顺利举行。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作为协办方,潘孝林会长带领2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参会。

640 (7).jpg

(会议签到现场)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先生、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雍成瀚先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先生、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署驻华副代表Jose Alvin Gonzaga(龚奥文)先生、联合国项目事务署项目合作官员陆瑞光先生等领导、嘉宾及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参会人员约计150人。


640.jpg

(会议现场)

640 (1).jpg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致辞)

640 (2).jpg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致辞)

会上,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向通过本次活动成功注册成为联合国采购供应商的20家企业颁发祝贺奖牌,其中,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9家会员企业获得祝贺奖牌

640.png


据悉,联合国全球采购是国际公共采购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各个国家和地区、各有关国际组织的采购,涵盖范围广、市场规模大。目前已经在“联合国全球市场”上注册的中国企业仅8657家,这就意味着,中国企业在联合国及国际公共采购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空间。

会后,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参会代表企业普遍表示:此次说明会为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在当前形势下,企业急需这样的专业培训指导。通过此次培训指导,更好地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寻找新的发展路径。


潘孝林会长表示,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在省民政厅、省经信厅、省外办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扎实开展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的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