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一行赴山东、江苏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23 17:08:54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学习兄弟协会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发挥协会在“三地一区”及“双招双引”中作用,近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来到山东、江苏,实地走访、考察学习。


潘会长一行先后到青岛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青岛柠檬豆、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参观考察学习,并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23170647_副本.jpg


在青岛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考察学习中,潘会长详细了解青岛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服务功能、管理模式、党建工作等亮点内容,深入学习了协会在品牌化、职业化、资本化运作方面的做法,深入探讨了“双招双引、人才培训、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潘会长表示:这次考察学习目的是找差距、补短板、学经验、促提升,青岛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协会工作方面作出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很多特色亮点工作、创新做法拓宽了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工作的视野和思路,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融入工作中。

在与青岛柠檬豆座谈中,双方重点探讨了如何利用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中小制造业企业,助推实现高效、低成本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微信图片_20220323170656_副本.jpg


潘会长一行还来到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学习交流,洽谈合作,双方就储能产业发展、新能源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323170700_副本1.jpg


今后,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全国各地行业组织、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积极发挥商协会“双招双引”的作用,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