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工业企业复工预订口罩享受最低优惠!

发布日期:2020-03-07 15:59:53

疫情期间,口罩是重要防护装备,成为一线医护、企业复工、民众出行的必备品。在疫情发生之后,围绕口罩生产的方方面面都在涨价。生产设备、人工、原材料几倍甚至是几十倍涨价,口罩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

随着海外疫情情况的持续发酵及我国复工率不断上升,全球口罩大量短期,口罩需求还将持续,很多企业口罩消耗量较大,特别是工业类企业。复工防疫两手都要抓!复工复产防控仍需毫不松懈!口罩供应足量是工业企业开工的重要前置条件。

为了帮助工业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口罩紧缺问题,降低采购成本,助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口罩生产基地推出最新的优惠政策:

1、即日起,工业企业订购口罩,享受订购当日最低价(需提供营业执照及相关材料经验证核实后方可享受);

2、每家工业企业1000只起订,限购2万只。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积极调配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口罩生产基地直接供货给企业,无中间商赚差价,让利于企业,首先为了满足企业自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拒绝一切倒货贩卖行为!

工厂将按照订单顺序依次发货。口罩预订电话:0551-69106578。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