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与申马机械签订法律服务合同

发布日期:2019-12-23 14:19:15

随着企业发展和规模的不断扩大,法律成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有力武器,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参与市场竞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是公司管理者面临的现实问题。


马鞍山市申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钊最近就遇到了棘手事。


马鞍山市申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冶金工业备件再制造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近期在与某公司业务往来中,产生了债权债务合同纠纷,待收账款达70余万。为尽快回款,方总考虑寻求专业律师帮助,经了解,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律服务中心可以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且价格远低于市场价,可谓“质优价廉”。于是,方总决定前往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寻求法律帮助。


QQ截图20191223142054_副本.png

12月21日,申马机械总经理方总与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律服务中心吴主任、潘律师面对面交流,详细沟通申马机械当前所涉债权债务合同纠纷详情,并现场签订委托代理合同。接下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律服务中心将作为申马机械的代理人,运用法律武器帮助企业尽快回款。

QQ截图20191223142110_副本.png


为了给中小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系统化的专业法律服务,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律服务中心不断深化服务内容,重磅打造公司法律顾问、私人律师两大亮点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法律咨询,具体服务内容有:出具律师函、法律意见书;律师尽职调查、办理律师见证;接受委托进行债权清收、商账催收、拖欠款清收;代理民商诉讼、仲裁;应邀出席参与各类商务谈判、担任法律顾问等,欢迎意向企业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律服务中心

联系人:吴主任

电话:18019563218 / 0551-69106578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