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徽天康集团南市区天康医院于12月19日正式运营

发布日期:2019-12-21 16:25:41

12月19日上午,安徽天康集团南市区天康医院高朋满座,喜庆满堂,宾主相宜,共同庆祝南市区天康医院盛大开业。安徽省人大原副主任郭万清、宋卫平,安徽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韦伟,安徽省经信委原副主任钱进,滁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及天长市领导邓继敢、吴振文、董学文、周继安等,以及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鼓楼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协作医院领导到场祝贺;天长市直机关单位、乡镇街道、30强企业、市区学校、医疗卫生单位、新闻媒体单位代表参加仪式。安徽天康集团董事长赵宽出席开业庆典并陪同各级领导参观了天康医院。

001_副本.jpg



集团总经理毛文章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向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来宾及关心和支持天康集团的社会各界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长期以来为天康医院的发展而付出奋斗努力的医护人员、共建单位表示诚挚的慰问。

002_副本.jpg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郭万清在庆典上发表讲话,祝贺高水平、现代化、环境优雅、设施一流的南市区天康医院盛大开业,祝愿天康医院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省内外各大医院的支持下,为天长及周边县市人民的健康福祉不断做出新的贡献;祝愿安徽省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安徽天康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祝愿全国知名的百强县市天长市在“五大发展”理念的引导下不断迈出新的步伐。

天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继安对南市区天康医院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长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欢迎。周继安副市长指出,作为天长市首家民营医院,天康医院为天长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南市区天康医院的开业标志着天长市民营医院发展迈向了新的台阶,这是天康集团的喜事,也是天长市医疗卫生战线的大事,必将对深化我市医疗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周继安副市长希望天康医院站在新的起点,着眼新高度,树立新目标,在发展中坚守办医宗旨,继续为天长市及周边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原院长王小宁代表协作医院对南市区天康医院开业盛事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在天康集团董事长赵宽领导下的天康医院为人民福祉所作的坚持和贡献,对医院利用国内顶级医院的专家实力来加速技术进步、使天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顶尖医疗技术的服务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相关领导、嘉宾共同为南市区天康医院开业剪彩。

003_副本.jpg

天康医院院长胡军在庆典仪式上介绍了医院的总体情况

天康医院由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创办,自2002年成立以来,坚持以优质服务为向导,注重医风医德教育,热心医疗公益事业,积极营造良好的就诊环境,赢得了较好的口碑和影响力。为实现医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天康集团投资以“三甲”标准筹建现代化、专业化、疗养化、康复化、休闲化的全科综合性医院。新建南市区天康医院占地近百亩,投资近八亿元,设有急诊、内、外、妇产等20多个科室,设计床位1000余张,VIP病房66间,医院开通空中救援通道,并与东部战区总医院等省内外知名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在医院长期坐诊和开展远程医疗会诊等方式,切实为广大患者提供贴心、便捷、高水准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百姓健康护航,为幸福民生助力。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