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徽天康集团召开2020年管理人员分工暨 “军状”协议签订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16:28:57

1月9日上午,安徽天康集团在会议中心召开了2020年集团管理人员分工暨“军状”协议签订大会,董事长赵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集团副部级以上管理人员、全体销售经理、大楼全体办公人员、市区各块车间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以及集团“百人培养计划”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毛文章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09162636_副本.jpg

董事长赵宽宣读了2020年集团管理人员工作分工,并对年度工作提出重点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严格按照集团深化改革方案和相关文件要求,紧紧围绕“改革、创新”的主题,坚定“天康永远是我家,我永远是天康主人”的信念,积极主动“找事做、要事做”,扎实有效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审计和考核力度;所有人员要讲究团结与协调,重点加强内外部环境的营造和全面服务工作,做到内外资源共享;集团接待、会议等工作任务各方要积极参与;各部采购需要以集团产品优先供应;对于市场销售和集团基建等事宜应成立领导组开展工作;集团全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改革、创新、发展的观念,为实现百年天康、千亿产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毛文章总经理与各块负责人以军令状的形式现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协议,并就会议精神暨当前工作做出安排和强调。毛总要求各块必须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内容,尤其是董事长的讲话精神。集团上下要把对企业忠诚作为第一理念,把对集团的贡献作为第一追求,把坚守职责作为第一标准,把内外环境的营造作为第一抓手,确保企业稳步发展,不断开创持续发展的新局面、新气象。毛总同时对2019年终总结与2020年度工作计划、春节期间的生产安排和安全等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赵建兵宣读了2020年集团相关人员任职文件;副总经理赵可华通报了2019年度各块指标完成情况;副总经理徐成业代表签订“军状”协议的单位,向集团作公开承诺。

微信图片_20200109162657_副本.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