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英国德比市(郡)推广署一行到访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7:18:35

9月24日,英国德比市(郡)推广署一行到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走访,寻求合作。

当天下午,英国德比市(郡)推广署主席鲍勃▪贝茨,市场部约翰▪福尔金,招商专员西门▪柯克,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聂世荣、蒋飞参加了座谈。

首先英方代表感谢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组织企业参加在合肥举办的德比郡(市)推介活动,潘会长表示非常欢迎德比市(郡)推广署一行的来访。

微信图片_20190927165642_副本.jpg

随后,双方就英国德比市(郡)推广署、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情况、重点工作规划、促进中英企业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友好沟通与交流。潘会长重点介绍了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坚信在未来的经济社会中,协会的作用将越来越重要,发展空间也会更加广阔。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蒋飞表示,协会计划在明年组织英国考察团,围绕英国重点工业企业、高校以及机电相关产业链开展商务考察,德比市(郡)推广署对此表示将竭力提供支持与帮助。

通过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合作关系,组织带领企业调研国外市场环境、掌握税负优惠政策,开展技术交流及商务考察互访,发挥协会引导,企业主体作用,助推企业参与国际分工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927165642_副本.jpg

据悉,2016年10月合肥市和英国德比市结成友好合作城市,2017年11月安徽省和德比郡建立友好省郡,几年来,安徽省(合肥市)和德比郡(德比市)互访频繁,交流密切,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和体育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带领企业“走出去”,推动机电企业对外拓展贸易与投资合作。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