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参加2017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宣传推介2018机交会

发布日期:2017-11-09 15:05:42

江淮电机》杂志、江淮电机网记者吴海玲报道 2017年11月7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赴上海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宣传推介协会平台及服务。通过交流互动,参展商对协会的服务内容和服务理念表达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届时将赴安徽参加或参观2018中国(芜湖)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和2018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


1512695308509799.jpg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在企业展台参观交流

本届工博会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 “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设立了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航空航天技术展、科技创新展9大专业展区,汇聚了大批最新的工业产品和科技成果,展会面积达到28万平米,超过2500家企业参展。大会还举行“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国际会议”、“中国制造2025”国际合作论坛等活动。

1512695308888290.jpg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参加2017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工博会上,通过精美的协会宣传册、参展邀请函、《江淮机电》杂志等印刷品在展会上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协会工作人员还在展会期间,拜访机电行业参展客户。通过行业交流互动,参展商对协会的服务内容和服务理念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少展商提前预定了展位,同时协会工作人员也获得了很多专业观众资源,展商和专业观众纷纷表示届时将赴安徽参加或参观2018中国(芜湖)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和2018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

2018中国(安徽)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旨在搭建一个展、销俱佳的展示平台,逐步打造成区域乃至全国机电产品(材料)采购的主阵地和“展览与交易同步”的国际机电盛会。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建设制造业强省的重要工作。主办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创新方式,加强国际合作,提高展会水平,全方位展现安徽省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跨越、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提升的发展成果,推广宣传安徽制造业品牌,加快制造业“引进来”、“走出去”,推动制造业企业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最大限度实现现场交易,加速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中国(芜湖)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

2018年3月23-25日,芜湖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 

2018年10月26-28日,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