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来我会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06 08:43:28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吴海玲报道 9月4日上午,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秘书长胡良健率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热情接待了胡良健一行,并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

座谈会上,潘孝林首先对胡良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服务平台和重点工作。他表示,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市场调研,创新服务内容,提升综合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行业组织。顺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安徽机电走出去、中国(安徽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等各种活动,切实服务行业和企业。省线缆商会成立时间长,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省机电协会学习、借鉴,希望后期能在展会等项目上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秘书长胡良健(右)向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左)赠送纪念品并合影

胡良健介绍了省线缆商会的发展情况、自身建设的经验及电线电缆在中国经济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胡良健强调,省机电协会与省线缆商会有相融互通之处,希望双方能互相交流、学习创新发展经验,加强合作、互通优势、互通友谊,共同为行业发展做贡献。会后,胡良健代表商会向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赠送了纪念品。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