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灵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3-24 14:26:51

合肥灵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压缩空气系统设备设计研发、销售服务、节能改造的技术性企业。成立于2004年,公司致力于推动压缩空气行业技术进步和创新,为需要气动应用的各种领域供应压缩空气设备及净化处理设备,是全球最大的空气压缩机集团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旗下“凌格风”品牌螺杆空气压缩机、后处理净化设备的安徽总代理商,也是全国凌格风的优秀核心代理商。并拥有自主品牌“Cspring思普瑞”螺杆空气压缩机及管路精密过滤器。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压缩空气系统全面解决方案。通过十几年的用心高质量的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特别是性价比被誉为可能是空压机品牌中最高的,拥有如联合利华、ABB变压器、美的集团等外资内资优质企业的成功应用,为各企业的发展作出了一份贡献。

文化理念

一、经营信条

正是这种至诚与创新的工作,给人们带来心灵的满足和美好的享受,而这样才能对社会做出真正的贡献;

诚是处世之道,应贯彻于万事之始终;

和是力量,愿彼此信赖、团结一致;

礼是美德,要互相尊敬、感恩戴德;

创新是进步,须精益求精、不时改进;

勇气是生活的价值源泉之所在,让我们排除一切困难,勇往直前。

二、经营理念

我们并不一味追求规模的大小,应力求长久的成长性;

我们以诚意和不断进取的技术,期望为本领域的发展作出贡献;

我们致力于挖掘公司中每一个职工的能力,以公司的发展和个人的幸福相一致为目标;

我们期望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包括所有协作者在内的共同繁荣!

公司产品的应用

20150610143961446144.jpg

一、空压机

二、后处理净化(冷落/吸附式干燥机、过滤器)

二、精密过滤器的开发及行业应用

节 能 服 务

空压机是用电大户,所以节能成了空压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及用户关心的问题。而节能方法目前有两种使空压机用户效益最大的方式:热能回收和合同能源管理。

1490336557893127.png

热能回收:热能回收即利用压缩机高温油气热能,通过热交换将热能充分利用。根据美国能源署统计,空压机在工作时,真正用于增加空气势能消耗的电能,只占总消耗电能的4%左右,剩下96%左右的电能转化为热量,通过风冷或者水冷的方式直接排放,造成极大程度的浪费,增加企业的运营成本。

热能热水机组通过能量交换和节能控制,收集空压机运行过程中产生的热能,同时改善空压机的运行工况,是一种高效废热利用、零成本运行的节能设备。

1490336559244252.png

合同能源管理:合同能源管理,在国外简称EPC,在国内广泛地被称为EMC(Energy Management Contracting),是70年代在西方发达国家开始发展起来一种基于市场运作的全新的节能新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合同能源管理技术通则,合同能源管理是以减少的能源费用来支付节能项目成本的一种市场化运作的节能机制。节能服务公司与用户签订能源管理合同、约定节能目标,为用户提供节能诊断、融资、改造等服务,并以节能效益分享方式回收投资和获得合理利润,可以显著降低用能单位节能改造的资金和技术风险,充分调动用能单位节能改造的积极性,是行之有效的节能措施。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