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慧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3-29 09:08:16

合肥慧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知识产权代理、科技项目申报及ISO管理体系认证等服务的科技型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大蜀山麓——合肥市高新区黄山路605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各种各项科技服务和管理体系认证服务,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内部管理水平,促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公司坚持秉承“诚信为根、服务为本、开拓创新、互利共赢”的价值观,以帮助和推动企业提升科学管理水平为已任,热忱服务于全省各类企业,目前服务客户达500多家。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

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包括专利的挖掘和申报、专利情报检索、软著登记等,指导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开发管理,更好的保护企业知识产权,防止企业无形资产流失,并获得相应的政府主管政策和资金支持。

科技咨询服务:公司通过网站向客户免费推荐政府部门科技奖励政策,并根据企业自身情况,为其提供国家、省、市各部门的各类科技项目的方案策划及申报服务,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查新、成果鉴定等。

管理体系认证服务:包括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服务等,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科学的管理体系,使企业真正实现在管理上与国际惯例接轨,消除贸易技术质量壁垒,为企业战略转型、管理变革和资源提供系统性、科学性和实效性的解决方案。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