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神辉弹簧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4-08 10:36:49

合肥神辉弹簧有限公司,地处交通便捷的合肥市大杨产业园,西傍合淮路,南靠北二环,东依四里河路。合肥神辉弹簧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和销售各类弹簧的企业,产品广泛用于矿山、冶金机械、食品包装机械、石油、化工机械、工程建筑机械及汽车、船舶、军工、桥梁等行业。公司秉承“创新、求精、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我们将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一流的服务”满足你的需求。

公司门口 02_副本.jpg

本公司员工共计2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35%以上,拥有各类弹簧机及弹簧检测设备40余台,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完善的测试条件。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开发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根据市场需求2014年公司投入近百万元新购一台大线径全数控电脑弹簧设备,以适应汽车、军工等高端客户需求。可根据客户来样或图纸进行生产,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设计各种弹簧,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精良、生产品质管理完善,己形成系列规模化生产,我司以产品优质、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周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QQ图片20150210133355.jpg

我公司生产的弹簧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大多省市,已成为许多企业单位的长期合作供应商。其中本公司生产的高品质弹簧已与众多军工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欢迎全体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我们将以不断完善的创新动力,不断突破的管理,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让企业成就持续卓越。我们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与我们携手共创明日的辉煌!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