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瑞林汽配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4-08 11:02:45

安徽瑞林,是专业从事有色金属汽车零部件精密铸造和精密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8年7月通过ISO/TS16949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管理精良的职工队伍,现有员工275人,拥有25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3项。

安徽瑞林作为汽车零部件专业生产厂家,是大众系列阀体零件重要供应商,同时也是德国海力达公司、中美合资纳威司达发动机公司、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庆中船动力配套有限公司等企业长期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拥有直读光谱仪、三坐标测量机、抗拉强度实验机、X光机、金相显微仪、轮廓度仪、投影仪、盐雾试验机、X光探伤等行业先进检测及试验设备,现有智能化机器人操作的精密高压压铸造机(160T-1600T)共10台、精密卧式加工中心(5台)、立式加工中心(50余台)、其它数控加工设备(20台),并配备液化天然气站,配送与熔炼系统、节能循环水系统等。(这些是否可以去掉,与后面的内容好像重复)年产各类压铸件产品8000余吨,年产值可达5亿元,创利税6000万元的规模。

公司持续每年研发投入比6%以上,2012-2013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近千万元,主要用于团队人员建设与培养、购置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强化技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

在团队人员配备方面,积极引进各类中高级人才,并且通过内部培训及外部先进管理公司的交流等手段加强公司现有技术及管理团队人员能力建设,且与福州大学铸造研究所等国内优势科技资源的整合,进一步提升公司团队技术与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科学高效的技术团队。现有,工程技术人员60人,具有高级职称的16人。

在科研条件建设方面,公司技术中心大楼已建设完成,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科研软硬件实力,彰显了在行业里的基础实力,为公司科技创新的发展提供基础性的保障。

公司拥有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25项国家技术专利,于2008年7月通过ISO/TS16949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产品自主研发、模具设计与开发、工艺设计与开发等协同开发能力,公司于2009年被认定为安徽省第19批省技术中心,中心下设产品开发部、技术研究部、工艺技术部、技术标准化室、工装模具设计室、中试生产线、试验中心、模具加工中心、铝压铸技术研究所、铝压铸工艺所。

安徽瑞林建设有试验、检测中心,中心拥有直读光谱仪、三坐标测量仪、轮廓仪、投影仪、清洁度仪、盐雾试验机、探伤仪、化学元素分析仪等行业先进检测及试验设备100多台套,可自主完成相关主导产品全尺寸的检测及质量控制工程。

其生产设备完善健全,主要生产设备有:力劲1600T、1250T、800T、500T、280T、160T压铸机组;车削生产线、卧式加工中心、高压清洗生产线。

公司曾斩获多项殊荣,如: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会员单位、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单位等权威称号。

并在过去的行进里程中,安徽瑞林通过不懈努力与发展,在业内口碑扎实,信誉优良,与一些知名企业保持着长远深入的合作关系。势在打造安徽汽配品牌产业。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