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应流集团建成全国最大热等静压中心

发布日期:2015-12-14 15:43:32

日前,安徽应流集团投资近3亿元建设的国内最大规格、世界领先水平的1600热等静压设备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运行。

 应流集团热等静压中心-机电产品

应流集团热等静压中心竣工仪式

该热等静压设备性能卓越,加热温度达1400摄氏度,工作压力达200兆帕,工作区直径1600毫米、高度2500毫米,综合性能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热等静压是一种集高温、高压于一体的现代先进工艺技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电设备、海洋工程等高端装备领域。采用热等静压技术,能使产品机械性能、疲劳强度和使用寿命得到极大改善,实现传统制造技术难以完成的大型复杂结构、特殊材料零部件制造技术的突破。

应流集团热等静压中心的建成,是我国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的重大进步,标志着又一项关键制造技术达到新高度,为我国航空发动机机匣、核一级主泵叶轮、深海钻采工具等高性能零部件制造提供了可靠的先进技术和装备保障。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