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东迪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21 09:14:05

安徽东迪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金3180万元,是一家长期从事高低压、开关柜、低压动力柜、配电箱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在电气配套设备生产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经营电线电缆、消防产品、水泵、风机、电梯、五金交电、电器元件、仪器仪表、有色金属、水暖器材的销售及售后服务,负责全国多个工程项目器材的供应,正成为安徽地区具有市场领先地位和综合竞争能力的一体化建材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图片1.png

2019年4月19日,作为安徽首批科创版挂牌企业,成功挂牌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挂牌代码701235 。同年9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被评为合肥市优质中小微工业企业,并荣获“合肥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421090937.png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421090947.png

公司作为“AAA级信用企业单位”,拥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专利证书、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证书、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实验报告等。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421090905.png

公司生产的产品已获得多项“3C证书”、“实验报告证书”,其中包括照明配电箱(PZ30)3C证书、双电源柜(SDY)3C证书、低压无功补偿柜(DDBC)3C证书、低压配电柜(GGD2)3C证书、低压动力柜(XL)3C证书、低压配电箱(XRM)3C证书、低压抽出式开关(GCK)3C证书、低压抽出式开关(GCS)3C证书、低压抽出式开关柜(MNS)3C证书、综合配电箱JP柜3C证书。以及高压/低压预装式箱式变电站(YB-12)型式试验报告、户内金属封闭环网式开关设备(HXGN15-12)型式试验报告、户内交流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设备(KYN28A-12)型式试验报告等。

在政府的支持下,企业通过成立专业的技术团队,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并取得卓越成效。主营产品大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发明专利证书:一种防鸟啄且抗压抗拉伸的电缆;及2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金属封闭式开关柜、一种交流金属铠装移动式开关设备、一种自复式过欠压保护器、一种低压抽出式开关柜、一种低压动力柜、一种低压配电箱、一种双电源柜、一种照明配电箱、一种低压配电柜、一种低压无功补偿柜、一种电力柜减震装置、一种可旋转的电缆、一种太阳能防尘除湿电力柜、一种缓冲散热电缆、一种多功能电力柜、一种低压无功补偿柜、一种高频开关电源变压整流装置、一种具备过载保护的开关电源、一种具备散热功能的配电柜、一种快拆式配电柜、一种防水防潮的动力柜、一种高低压无功自动补偿装置、一种带滞回功能的过欠保护器、一种输入式过欠保护器等。产品质量和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家标准,产品远销20多个省份和地区。

    成立至今,我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优质的产品质量, 取得了迅猛发展。产品质量和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远销 20 多个省份和 地区,主要产品已供应 120 多个工程建设项目,均获得到了权威部门的肯定和用 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与国家电网、中国二十冶、中铁集团、上海宝冶、山东鲁能、 安徽建工、安徽鲁班、河北建工等优质建筑安装公司保持长期友好合作。

    秉着“实业报国,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公司在稳步发展的同时,积极开 展公益慈善、扶贫救灾等各项活动。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向合肥市 基层单位及社会群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为基层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 年助力六安方舱医院建设,48 小时生产完成医院急需的配电设备,保障医 院建设电力正常供应。

公司秉承“心有方向,肩有担当,同心协力,共创未来”的宗旨和“追求卓越,尽善尽美,诚信为要,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设备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方式创新来继续生产出更多满足未来发展需要的电气产品,并致力于推动我国的电气事业的发展。

同时,我们也将依靠自身的技术优势与资金实力与同行及高校等积极进行科研项目的“产、学、研”合作,全力打造技术先进、质量稳定可靠、服务体系完善的创新型高技术企业。

公司使命——用心做好每个回路,让电安全进万家,让世界充满爱。

公司愿景——打造“辉东迪”成为全国一流电气品牌,成为全国知名电气设备生产商。

公司价值观——心有方向,肩有担当,同心协力,共创未来。

公司理念——追求卓越,尽善尽美,诚信为要,客户至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肥东新城开发区临泉东路1号井中集团内1号厂房

        网站:http://dddqjl.cn/

电话:0551-62992101

欢迎大家前来参观访问与指导!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