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滁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劲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15:55:27

4月11日上午,滁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劲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工作。滁州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等领导陪同调研。安徽天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宽,党委副书记、技术研发中心主任毛文章热情接待了吴劲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413155220_副本1.jpg


吴劲一行调研了安徽天康集团仪表制造部,并深入生产一线了解情况。赵宽董事长向吴劲汇报了安徽天康集团的发展概况,毛文章就集团产业分布情况向吴劲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413155228_副本1.jpg



吴劲对安徽天康集团40多年发展所作出的社会与经济贡献表示肯定,对赵宽董事长坚实的创新精神和强烈社会责任意识大为赞赏。吴劲指出,安徽天康集团作为滁州市骨干企业、天长市的龙头企业,要紧密围绕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把握好发展机遇,聚焦发展重心,加大创新创研的步伐,进一步带动引领行业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滁州市乃至安徽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