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安徽天康集团成学武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3 14:36:01


微信图片_202101231432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23143219_副本.jpg

近日,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正式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隆重表彰了一批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在此次表彰中,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电缆制造部电缆工成学武被授予“全国优秀农民工”光荣称号。


成学武同志自2004年进入天康集团光电缆制造部以来,在成缆岗位上一待就是十几年,从一名普通的农民工成长为一名技术精湛的生产能手。在工作中,他勤于实干,乐于专研;主动控制产品质量,积极改进生产工艺,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在生活中,他不畏艰辛,奋然向上;多年悉心照顾身患重病的妻子和年迈的父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尊老孝亲的含义,在乡村邻居中树立了榜样,赢得远近村民的一致称赞。在社会上,他乐于奉献,勇于担当;长期帮助照料村里的空巢老人,帮亲帮邻,排忧解难,受到了大家的普遍赞誉。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学武,作为一名地地道道农民出身的天康人,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价值,用敬业奉献诠释了新时代的农民工精神,用不懈奋斗奏响了人生的华彩乐章。


微信图片_20210123143153_副本.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