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卢海洋一行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4 15:45:29

12月3日,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卢海洋处长在滁州市委统战部领导覃蔚、查峰及天长市委副书记陈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长华,副部长杨云龙一行的陪同下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工作。安徽天康集团董事长赵宽、副总经理宋春雨接待了卢海洋一行。

001.jpg

在集团展览展示中心,赵宽董事长向卢海洋一行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概况和产业结构,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做了简要汇报。卢海洋对安徽天康集团四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地肯定,对于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给予了极大地鼓励。

002.jpg

卢海洋一行实地调研了“天康新智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党建文化长廊、退役军人文化长廊及职工活动中心,详细了解集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基本情况。卢海洋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期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要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企业作为新的社会阶层群体,在社会经济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进一步提升能力与素质,更好地展现新风貌,为安徽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