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工信部发布最新公示!安徽“小巨人”或将增至87家!

发布日期:2020-11-18 15:52:11

11 月 13 日上午,工信部发布关于第二批专精特新 " 小巨人 " 企业名单的公示。相比首批名单,此次安徽军团的规模更为庞大。今年共有 68 家在皖企业 " 入榜 " 该批公示名单,安徽国家级 " 小巨人 " 企业或将增加至 87 家。

68 家在皖企业 " 入榜 " 公示名单

工信部 13 日发布关于第二批专精特新 " 小巨人 " 企业名单的公示,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全国 1744 家中小企业入围公示名单。

从安徽省专精特新联盟获悉,今年共有 68 家在皖企业 " 入榜 " 该批名单。" 这也成为联盟成立以来第一个好消息。" 该联盟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他将消息发入联盟微信群时,收到了诸多点赞和祝福。" 一下子手机都卡了,不少入榜企业负责人还打来了电话。"

目前,省专精特新联盟正在为入盟的中小企业搭建产学研交流平台。" 联盟成立第一天下午,就有企业找到秘书处要求寻求产学研合作机会。" 联盟负责人介绍,该企业直接在微信群内提出了相关要求,相关科研机构立刻回应。" 现在,好几家企业已经和科研机构对接。"

此次公示截止时间是本月 23 日,公示若无异议,加上原有的 19 家首批入榜企业,国家级 " 小巨人 " 安徽军团规模将达到 87 家。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