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译心翻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1-03 14:42:46

1_副本.jpg

合肥译心翻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经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省市政府各涉外部门指定的翻译机构,多次荣获中国翻译协会授予的“中国译协优秀会员企业”、“中国翻译服务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也是“走出去”企业信赖的语言服务提供商,十年来,译心翻译已为企业的上百个国外工程项目的招投标提供多语种翻译服务。

译心翻译专注于翻译品质本身,针对不同行业需求,选用相应专业背景知识的翻译译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语言解决方案”,已与上百家中外大型知名企业形成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尤其在工程、机电、铁路、石油、石化、矿山、水利水电、新能源等翻译领域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政府部门:合肥中博会组委会、省商务厅、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世界制造业大会

机电企业:泰禾光电集团、恒瑞新能源公司、应流机电集团、合力股份、荣事达电子电器等等

优势语种 :英语、日语、韩语、泰语、德语、法语、俄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希腊语、荷兰语、瑞典语、芬兰语、捷克语。提供82种语言的翻译服务。

行业细分:

十年专注于对行业细分的研究

根据不同行业选用具有专业背景知识的翻译译员

一站式语言解决方案:

精品笔译: 技术说明书、规范性操作手册、机械使用说明书 等

高端口译: 商务谈判、签约仪式、访问、采访、现场考察、旅游 等

同声传译: 商务会议、国际会议、学术研讨会、博览会、大型商务活动 等

译员外派: 出国考察、访问、国内外工程项目现场口译 等

定制培训: 企业提出特定的外语培训需求 等

案例:

1、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中、英、法、德、日、阿6种语言”,是大会同声传译及同传设备服务提供商。

2、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招商宣传册及投资指南、合肥倡议等大会文件提供笔译翻译。

3、“巴拿马地铁3号线”项目招投标及整体的技术资料提供多语种翻译服务。

4、安徽省领导在“泰国曼谷市第九届亚太区域3R高层论坛”会议中提供交替传译及陪同口译服务。

译心翻译愿与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共同为提高安徽对外开放水平做贡献!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