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马鞍山市恒永利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2-14 11:50:19

马鞍山市恒永利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恒利达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主要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磨削、抛光等专用磨床设备为主的安徽省科技服务型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全自动数控轴承内圈沟道磨床、全自动数控轴承外圈沟道磨床、全自动数控轴承内圆磨床等数控精密磨床,产品主要运用于汽车零部件行业轴承加工、纺织机械行业轴承加工、矿山机械行业轴承加工、农用机械行业轴承加工、机械剪切刀具等特种零配件生产行业。 

公司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科技创业园,占地160亩,有机械加工厂房、装配厂房十余栋,试验基地和研发中心各一座,职工489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员工110人,专业工程师20人,高级工程师2人,公司拥有健全的研发机构并与省内外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建有产、学、研“联合研究所”和大学生实习基地,特聘行业知名专家6名。

公司依托博望地区特有的资源优势和“中国机床及刃模具之乡”的品牌优势,以及企业内部精益化的管理模式,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加大技术开发力度,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恒永利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运用信息与高精数控机床领域专业技术,弥合数字鸿沟,让机械加工行业从高品质、高精度数控机床中获得更高收益;我们努力保障产品的安全稳定运作,助力客户和各行各业提升效率、降低能耗,推动低碳经济增长,实现整个机械加工产业链的共赢。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