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安晶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1-24 11:46:49

    合肥安晶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股票代码:838092),前身合肥安晶龙智能控制研究所,创办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色选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年产值近亿元。产品品质和服务有口皆碑,广泛应用于矿产资源类,再生资源类,食品类及中药材等,部分品种的色选效果已经超过国外同类产品。营销网络遍布中国各个区域,产品远销东南亚、印度、俄罗斯、美国、巴西、澳大利亚、英国、法国、西班牙、南非等国家。

公司有一支以图像识别技术专家为领头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将世界最新的图像识别技术应用在色选机领域。先后获得多项发明专利,研发成功“安晶龙”牌(Angelon)履带式色选机,开启了履带色选机的时代。

董事长方茂雨先生说,“色选机就是一种机器人,因为色选机代替了大量的人工劳动,并且色选机有自己的眼睛和手”。在未来,安晶龙将不断努力研发新产品,好产品,为广大客户更好的服务。

0_副本.jpg

安晶龙办公楼

1_副本.png

专注色选事业17年,获得行业专利70余项

3_副本.png

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