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泰尔重工与中国冶金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5-21 09:41:18

5月19日上午,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冶金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18年钢铁装备技术品牌供应商颁奖大会在马鞍山市举行。中国冶金报社党委书记陈洪飞与泰尔重工董事长邰正彪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陈洪飞代表中国冶金报社向荣获“2018年钢铁装备技术品牌供应商”称号的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奖杯与证书。

1526866864322979.jpg

▲ 中国冶金报社党委书记陈洪飞(前排右)与泰尔重工董事长邰正彪(前排左)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钢铁装备技术品牌供应商”是中国冶金报社根据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以及国家“5.10”品牌日的要求,从钢铁行业整体品牌建设提升的角度出发,推出的一项行业性品牌推介活动。本次评选,对企业的评价模型、媒体投票、专家打分,分别赋予不同的权重和分值,结合调查问卷,综合计算企业得分,进行排名。评价过程真实反映了钢铁装备技术领域相关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是客观、公正和权威、科学的一次品牌推介。“此次,泰尔重工荣获‘钢铁装备技术品牌供应商’前五名,名列前茅,当之无愧,难能可贵,来之不易,是泰尔人共同奋斗的结果。”陈洪飞强调道。

“泰尔品牌获得了行业权威媒体的认可,获得了客户、供应商的认可,获得了投资者和社会的认可,这与泰尔多年对品牌的执著追求密不可分。”邰正彪表示。

据介绍,从成立开始,泰尔就确立了第一品牌的目标,先注册品牌商标,再成立公司。这是泰尔品牌意识和担当意识的开始,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泰,五岳之首,第一品牌,代表着稳健、担当;尔,你我他,同心打造事业共有平台。当初目标非常清楚,就是要成为第一品牌。

经过多年的努力,泰尔逐渐实现了当初的理想:成为中国冶金联轴器行业第一品牌,主要产品装备了国内外100多条热连轧、中宽厚板轧线、钢管轧机;首创三位一体4S营销服务模式,构建了泰尔营销新格局;任16个协会(职合会)会长/理事长,奠定了行业地位;获得国家级、省级、地方级荣誉200余项;创立了国内多个第一,实现了核心备件国产化零的突破,如国内第一套无缝管穿孔机主传动万向联轴器(包钢180)、国内第一套冷轧用大型鼓型齿联轴器(武钢二冷轧)等;建立了国家级、省级研发平台,如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主持、参与起草22项行业标准,获得授权专利114项,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安徽省专利金奖等。

邰正彪指出,泰尔的未来是成为国际泰尔、百年泰尔,是中国钢铁工业第一的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未来一是要实现以价值为核心的完整的现代化管理模式;二是做到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实现真正高质、高效、高收益,为行业发展做到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服务。

此次泰尔与中国冶金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也是泰尔打造第一品牌的需要。“与中国冶金报社的战略合作关系给泰尔如虎添翼,能推进泰尔更快、更好实现‘国际泰尔、百年泰尔’的企业愿景。”邰正彪认为。

陈洪飞也表示,中国冶金报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泰尔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泰尔持续加强品牌建设,坚持战略发展目标,秉承“精勤治业、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砥砺前行,引领行业技术,推进行业发展;应对全球挑战,将中国工业推向世界,打造全球信赖的世界品牌,成功实现“国际泰尔、百年泰尔”目标。(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