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神马速度赢得客户喝彩

发布日期:2018-02-28 09:04:10

近日,孟加拉某知名上市电缆企业在合肥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了一台绞线设备,该项目受到孟加拉政府部门的特别关注。此台设备的发货日期紧临中国农历新年,随之而来的安装和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公司领导高度关注,先后选派出售后服务部精干力量赴孟加拉进行设备的指导安装和调试工作。

为了尽快让设备投产,李光义和李德高两位工程师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终于,在客户的全力配合下,他们仅用了十多天时间,就成功的将设备调试成功,是同类设备完成调试的最短时间。同时,也很快为客户带来了经济效益。客户特意来函表示感谢,称赞此次迅速完成调试,体现了神马速度。

“专业制造、真诚服务”是合肥神马一以贯之的经营理念,此次调试任务中,两位工程师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态度,不仅体现了他们本人崇高的职业操守,也展示了神马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合肥神马)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