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奋进的合肥伟特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9-06 14:31:35

江淮机电网9月6日报道 合肥伟特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设计、产品研发,工控系统集成、自动化配料生产线、自动包装生产线、物流输送生产线、码垛生产线、机器人自动上下料等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以及老(旧)生产线改造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下设有一个制造工厂、一个工程公司,配备先进的制造设备,完善的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出厂产品合格率100%。公司设置电气机械自动化工程项目部、安装调试售后服务部、综合管理部等3个部门, 配有多名机械、电气设计工程师和经验丰富的工艺、生产制造技术人员。其中,机械、电气高级工程师占公司全员30%以上。公司已通过ISO9000体系认证,对提供产品和服务能确保理想的全方位服务,配套10多个相关产品企业,新产品根据客户反馈需求和行业做研发设计,已推出新型全自动包装配料系统,并不断创新完善已有品牌。

1504679631131954.jpg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粮油、食品、化工、肥料、环保、建材、机械、电子服装等众多行业领域。坚持“创新 、奉献 、诚信 、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用户满意为目的,恪守“至诚至信、开拓创新”的思想,发扬“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为用户提供先进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造工艺、优质价廉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

随着工业生产的个性化需求与日俱增,越来越需要创新的设计方法,这就需要工业互联网和工业4.0。实际上,在机械企业的生产制造过程中,从单个零件的生命周期来看,生产组件、热加工、粗加工、精加工、热处理直到零件装配,这是一个物对物的变换过程,但它也是制造信息不断变化的过程,工业互联网要以精益制造为基础,企业将产品、品牌创新和互联网模式统筹发展,做好机电行业的精益制造。

在多年的创新实践管理以及不断地学习探索中,公司高管们摸索出了“无痕管理”的创新理念,将“突破原有精细化管理、实现无痕管理无微处”的管理理念转换成一种管理手段,从各个层面改进、突破,以求务实有效的将企业推上新的高峰,与各界朋友和用户紧密合作,共创辉煌的明天。(文/图|合肥伟特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王海啸)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