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扬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1-21 09:19:44

2007年2月28日,合肥扬宝科技有限公司于安徽合肥市成立。值此时期,皖江城市产业带转移示范区的批复成立、中部崛起战略的实施,使得合肥乃至安徽的飞速发展呈现出一派日新月异的面貌。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家电、新能源等行业成为支柱产业,也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值此契机,合肥扬宝科技有限公司立志于为安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我们申时度势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行业背景,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将公司的经营范围定位于金属加工用油(液)、工业设备用油(脂)、工业清洗剂、防锈油等。

2012年,是我公司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公司在原代理进口品牌产品的基础上成立了研发中心,负责切削液、磨削液、防锈油、清洗剂等产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合肥扬宝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润滑及金属加工用液十余年,已经形成专业化分工无缝对接的运营模式。

我们一直努力,锐意进取。用专业的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一揽子润滑解决方案。

公司全系列产品线如下:

全合成水溶性切削液、拉伸冲压油、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抗磨液压油、乳化型水溶性切削液、导轨油、水基工业清洗剂、防锈油(剂)、火花机油、挥发性冲剪油、工业齿轮油、纯油切削油、淬火油、真空泵油、压铸脱模剂、热传导油、空压机油、轴承及循环系统油、透平油线切割液、柴油发电机油、高温链条油、润滑脂、纺织机械油  

我公司同时经销壳牌、美孚、克虏伯等知名品牌系列产品,长城、昆仑牌润滑油、设备用润滑油脂。产品广泛用于家电、汽车制造、军工、工程机械等行业,深得客户认同;尤其我公司自有品牌优斯嘉系列切削液和润滑油产品获得了会长单位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认可,这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严把质量关为协会成员单位及非会员单位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