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省皖江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2-23 10:07:23

1482458828166305.png

安徽省皖江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皖江”牌系列矿用采掘机截齿、系列矿用电缆挂钩、系列工矿检修机械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安徽省潜山经济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12660平方米,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81万元,拥有资产3669万元。拥有现代化的生产线、生产设备和试验检测装置二百多台/套,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为潜山县骨干企业。

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具有较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健康、安全体系认证。2007年-2015年分别荣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A级纳税信用单位”、“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诚信企业”、“安徽省金融守信企业”、“安徽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殊荣。2015年公司被评为“安庆市平安企业”、 “县企业管理先进单位”、“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拥有“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及各种专利二十多项。荣获2014年度潜山县科学技术奖,当选为县工商联、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总经理杨昭明荣获“潜山县首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公司生产的“皖江”牌系列矿用采掘机截齿、系列矿用电缆挂钩、系列工矿检修机械,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区,深受用户好评和青睐。其中采掘机截齿荣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安徽省名牌产品”称号。获颁发明专利证书和检验合格证书。矿用电缆挂钩获颁“安庆市名牌产品”称号和全部安全标志证书,专利证书,检测证书。

近年来面临持续的经济危机和产能过剩、需求不足的严峻形势,我们对内严细管理、挖掘潜力,对外积极巩固、开拓市场,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取得了稳定发展的较好业绩,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严细管理、持之以恒

1.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公司2014年安全标准化顺利达标,按照安全标准化的要求一以贯之严格执行,公司设立年度安全奖,颁布考核细则,鼓励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2015年实现全年安全无事故,安全工作也是每周例会的首要议题。

2.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是人;公司重视员工的学习、培训,每周一早例会、晚学习的制度和车间板报经常更新的做法已经坚持六年了。今后还将继续坚持,通过持续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全员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将普通员工培养成技师,将技师培养成草根专家和生产骨干。公司注重营造和谐、民主、平等的生产、生活氛围,持续改善职工的生活、工作环境和薪酬水平,营造奉行诚信文化,让质量诚信、做人诚信的观念常驻职工心间。

3.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我们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组织生产,做到事前准备充分,事中监督制约,事后检验检测,做到生产、检修、检测全过程记录,实现产品质量无缺陷、质量缺陷可追溯。

4.严格财务管理;按照“勤俭办企业”的原则和会计法的要求,做好做细财务管理。“干毛巾也要拧一把”,严格按标准流程办事,严格收支的过程控制,做到量入而出,量力而行,切实做到经营状况如何时刻心中有数。

5.严格现场管理。严格按照6S的标准抓好现场管理,为安全、精益生产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实行每日巡视、每周考核、评选先进班组的制度,按照考核评选结果,现场奖励先进班组。我们将每次考核或大检查的成果固定,在此基础上持续改善。现在的生产、生活办公现场洁净整齐,设备、材料、工具定置摆放,上班统一、整齐着装,已成为常态和大家的自觉行为习惯。

6.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禁止任何人临驾于规章制度之上,是企业持久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正人先律己,执行规章制度,首先从管理层做起,特别是公司的领头人,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严格做到,一点一滴,一丝一毫都要率先垂范,润物无声,长此以往,遵章守纪,令出即随,令行禁止,蔚然成风。

二、理性转型,持续创新

1.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社会的发展,我们原有的机修设备项目市场逐步萎缩,前景堪忧,按照着力向现有产业上下游延伸的发展思路,通过认真、广泛的市场调研,确认采掘机截齿项目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结合公司实际,我们拥有营销网络优势、市场优势和制造优势,通过与煤科总院上海分院的合作,引进先进的技术,成功上马采掘机截齿项目,实践和时间已经证明,我们谋定而后动,上马该项目是正确的。几年来,采掘机截齿的生产、质量、销售逆势上扬,市场份额不断巩固和扩大。先后申报取得发明专利和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已成为支撑公司发展的支柱项目。

2.营销永远是生产经营的牛鼻子。在顺应时势,做好转型的同时,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开展网上营销、公司直销、代理销售等多种形式并举的销售模式,特别是网上招投标、电子商务成绩斐然,为产品销售立下新功。

“创新、诚信,追求卓越”;皖江人将长期奉行严谨、精细、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原则,长期奉行创造永恒精品的工匠精神,长期以滴水穿石的精神专注做事。决不因短期利益放弃长远目标,牢固树立环保意识、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际化视野,打造学习型组织,不断提升团队能力,强化制度权威,以采掘机截齿项目为主抓手,实施倍增计划,确保工业产值、职工收入、上交国家税收稳定增长,做世界凿具行业的领先企业,为职工谋幸福,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