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天水液压机床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2-22 15:31:36

安徽天水液压机床科技有限公司(原:天水锻压机床(集团)安徽压力机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中国楚汉文化名城马鞍山,落成于2011年,是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总公司)投资建设的安徽子公司,由于优势的地理位置和产业链配套环境。安徽天水液压机床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当地的优势专为集团总公司制造生产各种系列液压机、大型数控设备和制管线产品以及专项产品的研发。

2015年应集团总公司发展要求,天水锻压机床(集团)安徽压力机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安徽天水液压机床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天水液压机床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高、中级以上工程技术人员近20多人,技术研发高级专家2人、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其中生产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拥有大型、精密设备五十多台(套),加工制造能力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专业生产液压机系列产品,涵盖从2.5吨到8000吨的液压机,标准产品主要有Y41单柱系列、Y32四柱系列、Y27单动拉伸系列、Y71复合材料系列、Y34船舶液压机、Y45龙门校直系列共十六大类三百多个品种,广泛用于汽车、铁路机车、船舶制造、家电、航空、航天、电力、电子等行业。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液压机多年来连续出口到日本、以色列、泰国、委内瑞拉等国际市场。  近年公司一直专注于智能压装装备领域,随着几年来大力发展与研发,开发出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产品:精密伺服电子压力机,数控液压压装机, 热压成型机,伺服校直机,智能多工位液压机,液压冲床(高速液压机)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汽配、机电、压铸、热压整型、智能化压装、科研单位等行业。

公司设计及管理全部采用网络软件管理,采用三维、CAD、CAPP计算机辅助设计,有专业高级工程师等技术人员从事新产品及各种专机的研发,秉承集团总公司的技术优势并不断吸纳社会各界精英人才,使公司在技术上始终保持与国际接轨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在机床行业安全智能的开发研制上加大科研力度。

公司坚持以“务实、创新、卓越”的精神风范和“创新转型”的发展定位,向着远大的目标昂然迈进,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步伐的加快,公司正将目光聚焦世界,瞄准国际一流水平,不断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

公司秉承以“质量取胜、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在重视产品设计及生产质量的同时,更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并以“诚”“信”“快”“优”为服务宗旨。严格履行产品质量承诺,为用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