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淮南润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获批

发布日期:2015-01-22 11:10:54

国内煤矿安全设备制造行业领先者——淮南润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获证监会审核通过。这是继安徽华印机电有限公司之后,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上市的又一家民营企业。公司证券简称为:润成科技,证券代码831565,总股本6000万股。


为推进企业上市,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开发区拟上市企业工作目标,完善拟上市企业资源库,推进落实上市有关政策,对拟上市企业实行月调度、季通报、年考评。开发区还分别与拟上市企业签订融资协议,从资金源上解决开发区与相关企业办理借支手续问题。


润成科技作为资深的煤矿安全设备供应商,始终专注于“煤矿安全监控监测、瓦斯治理、粉尘治理,井下降温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自公司启动上市以来,累计实现销售收入8.72亿元、利润总额2.13亿元、上缴税收1.33亿元,带动就业400余人;现已取得矿用产品安标证共130余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软件著作权28项及高新技术产品认证30项。先后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诚信企业”、“安徽省卓越绩效奖”等多项荣誉。今年9月,该公司将新三板申报材料报送至全国股份转让系统,顺利取得受理函,12月9日,润成科技以规范的治理,良好的经营业绩顺利通过审核并取得挂牌批文。


润成科技实现新三板挂牌,标志着淮南市民营企业上市工作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