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鑫诺斯润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5-23 17:12:36

安徽鑫诺斯润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前身是合肥油脂化工厂,始建于1994年,已历经二十余载,经过不懈努力,现已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环保金属加工液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并已形成切削、清洗、防锈系列产品的产业化,为相关行业提供金属加工液领域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

QQ截图20160523171229.png

鑫诺斯产品的研发生产是建立在产品质量、维护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之上;因此,鑫诺斯不仅是安徽省唯一一家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通过安监局和环保局评审的单位,同时公司产品也通过了欧盟ROSH检测,产品性能优越,质量稳定。 

鑫诺斯在荣获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防锈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上海润滑油协会金属加工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同时,与多家科验机构紧密合作,并继续不断的自我技术革新,“以质量树信誉,以品牌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真诚服务于广大客户,不断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以优质高效、绿色环保,高性价比的“鑫诺斯”品牌来满足汽车、机械、机床、齿轮、五金、轴承、金属加工、手机电脑外壳、电线电缆等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客户的需求,是国内具有专业性较强的金属加工液研发生产企业。 

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全面创新、共创辉煌”的理念,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为己任,在熟练掌握现有技术的基础上放眼世界,积极创新,不断寻求技术上的新突破,运用最先进的绿色环保生产技术和工艺,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鑫诺斯由衷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关注与支持;同时,诚邀有实力的经销商一同拓展市场,共谋发展,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关闭
顶部